人间失智

墙头贼多的花心大萝卜

© 人间失智
Powered by LOFTER

置顶一小下下(*╹▽╹*)

岁几何白:

大家好(๑╹◡╹)ノ”因为名字原因可能大家不知道怎么叫我,其实怎么叫都行······


微博岁几何白,但个人建议关注一个就行,因为段子看两遍我自己都觉得怪。


魔道忘羡杀破狼长顾,但忘羡多点(不是爱的不均匀,是长顾总写跑偏·····


下面放文的链接,段子就不放了,写段子我一直觉得特自卑特拉低我自己智商,但是能混更是真的·····


魔道祖师


1.流年(长篇,忘羡,双杰和好,师姐)


2.凉夏(基本算流年番外吧)


3.皇恩浩荡(短篇,皇帝羡x将军叽,事实上我感觉这个人设有没有没区别·····)


4.何以解忧(短篇,少年醉酒叽)


5.何以解忧(更短,后续)


6.何以解忧(超短,续后续,这个····应广大人民群众要求续二人晨起)


7.情字何解(短篇,诈尸一样的追凌,OOC的不忍卒读·····)


8.青青子衿(短篇,忘羡早恋向,另外我那时候居然一天两篇,跟现在比比·····)


9.时光的另一面(短篇,叽叽是如何学会飙车(bushi   的)


10.镜中人(长篇,忘羡,算原著向吧····私设如山,真的求你们看这个吧,我一直觉得我这篇逻辑最牛x······)


11.我锁的是蓝忘机(1)(2)(3)(4)(5)(能看到这里的话我相信你不会骂我,所以偷偷暴露了,双耽美剧演员梗,当时是一时冲动的开坑开骂···)


 


杀破狼


1.礼物(短篇,父亲节特辑····)


2.色授谁魂与(长顾短篇纯车,但是可能有OOC,看个人能否接受···)


 


发现我还是挺厉害的嘛,写的不算少,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其实我还是希望成为一个能写出来有震撼人心力量的文字的作家之类的,并无意当段子手,平时说话其实不这么骚气的······所以很感谢愿意不厌其烦为我留下评论的旁友们,我其实在心里会回复一大串激烈的啊啊啊啊啊啊被人夸了好开心,但是最后也只能说一个谢谢~希望你们能谅解我,更希望你们能多评论~~~


最后,爱你们,爱生活!

评论
热度 ( 8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